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雯静记事簿[39] 19/5/2011

今天考Sejarah和生化,


昨天晚上读到2点。


去年两次大考领教过生化的厉害,


这次不敢掉以轻心了。


虽然还是有点难,


也不是很难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sot了??),


A就好。


Sejarah也蛮难的,


我们老师出题,


怕是都不会手下留情的了。


明天最后一天了,


通常最后一天最难熬,


我们都知道的,


坚持下去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